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工程施工領域防災減災及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強調

全面加強工程施工領域災害防范和安全生產工作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

2022年09月18日08:28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9月17日,全省工程施工領域防災減災及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在昆明召開。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和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分析研判當前工程施工領域面臨的形勢和問題,就全面加強工程施工領域防災減災及安全生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雲南省重大基礎設施建設開工項目多、地質條件復雜、工程難度大、汛期強降雨過程多,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防災減災和安全生產的重要論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認識做好當前工程施工領域防災減災及安全生產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堅決壓實企業、行業和屬地各方責任,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全面排查工棚營區和施工工地災害風險,強化汛期工程施工安全災害預警和應急響應,集中整治工程施工安全生產隱患,提升施工企業安全管理水平。要舉一反三,不斷總結完善工作機制,堵塞管理漏洞,堅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劉非出席會議並講話。(記者 王 丹)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