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州市

曲靖市在集中隔離點檢出1例初篩陽性人員

2022年09月10日10:1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曲靖9月10日電 (記者木勝玉)據曲靖市麒麟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消息,9月10日,麒麟區在集中隔離點檢出1例新冠肺炎初篩陽性人員,系9月6日報告首發病例的密接人員。具體通報如下:

麒麟區關於在集中隔離點檢出1例新冠肺炎初篩陽性人員的通告

2022年9月10日,麒麟區在集中隔離點檢出1例新冠肺炎初篩陽性人員,系9月6日報告首發病例的密接人員。

目前,各項疫情處置工作正穩妥有序開展。請廣大市民積極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務必做好日常防護,科學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風、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離,配合做好“場所碼”“健康碼”及曲靖防疫小程序掃碼驗碼工作,共筑防疫屏障。拒不遵守報備、核酸檢測等疫情防控規定,或有擾亂疫情防控秩序等違法犯罪行為,導致疫情傳播擴散,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

請廣大市民不信謠、不傳謠。后續相關信息,麒麟區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將及時公布。

麒麟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

2022年9月10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