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財經

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一行赴昆明經開區交流

2022年05月13日15:5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5月12日下午,中國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刁顯紅一行赴昆明經濟技術開發區(以下簡稱昆明經開區)管委會開展交流座談。

會上,雙方就各自情況進行了介紹,並就各自發展重點進行溝通,與會人員圍繞金融支持昆明經開區、雲南自貿試驗區昆明片區等相關合作事宜開展廣泛深入的交流。

“近年來,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對昆明經開區、雲南自貿試驗區昆明片區加大金融支持力度,通過產品搭配和項目建設、制定綜合金融服務方案等手段,加大了對片區優勢企業和產業項目的金融服務力度。”刁顯紅表示,下一步,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將在中老鐵路沿線開發、物流節點建設、雲南自貿試驗區建設等方面提供“融資+融智”服務,積極支持昆明經開區高質量發展。

與會雙方認為,中國進出口銀行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雲南省發展戰略,與昆明經開區高質量發展戰略高度契合,融合發展正當其時。“昆明經開區將扎實做好前期工作,盡快梳理、拓寬與進出口銀行雲南省分行的合作領域,全力細化落實企業和項目合作方案,推進項目具體化和落地,實現合作共贏。”中國(雲南)自貿試驗區昆明片區(昆明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梁崑表示。

據了解,本次交流座談堅定了雙方進一步深入合作的信心,並初步確立了合作方向,雙方一致同意成立溝通工作組,建立綜合協調聯動機制,盡快推動合作落地見效。(付強)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