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雲南省委省政府領導會見奧運會雲南運動員教練員代表

2022年04月12日08:24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省委省政府領導會見奧運會雲南運動員教練員代表

4月11日上午,省委書記王寧、省長王予波、省委副書記石玉鋼等省領導在昆明會見參加第32屆奧運會、第16屆殘奧會和第13屆冬殘奧會的雲南運動員、教練員代表,並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勉勵大家繼續拼搏奮斗、再創佳績。

省領導與運動員、教練員代表親切交流並合影留念。省殘聯負責同志匯報了雲南省運動員參加殘奧會、北京冬殘奧會情況﹔運動員代表王家超、楊洪瓊,教練員代表張鴻鵠先后發言。

在認真聽取發言后,王寧說,大家在運動場上刻苦訓練、在奧運賽場上敢打敢拼、自我超越,展現出來的拼搏奮斗精神令人感動,鼓舞人心、催人奮進。大家為祖國爭了光、為家鄉添了彩,希望繼續發揚永不服輸、拼搏奮斗的精神,再接再厲、再創佳績。全省各條戰線要學習運動員們的拼搏奮斗精神,迎難而上、奮發有為,在疫情防控、經濟社會發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中發揮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貢獻。

王寧說,各位運動員特別是殘疾人運動員能夠站上奧運賽場並取得優異成績,根本在於有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的顯著優勢,在於有繁榮富強的祖國作為堅強后盾。大家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發自內心感恩黨、感恩偉大祖國、感恩習近平總書記。

王寧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北京冬奧會、冬殘奧會總結表彰大會上發表了重要講話,對完善殘疾人社會保障制度和關愛服務體系提出重要要求。全省各級黨委和政府要認真抓好落實,大力支持殘疾人事業,關心關愛殘疾人,幫助他們解決好就業、生活、出行等各方面的實際困難,讓更多殘疾人實現人生夢想,過上幸福美好生活,共創雲南美好未來。

李剛、崔茂虎、曾艷、和良輝、李瑪琳、孫燦參加會見。(楊猛 左超)

(責編:徐前、祝鴻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