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要聞

石玉鋼參加紅河州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忠誠擁護“兩個確立”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2022年01月21日08:31 | 來源:雲南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忠誠擁護“兩個確立”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

1月20日下午,省委副書記石玉鋼參加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代表團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會上,任軍號、姚國華、普紹忠、李成武、董萬春、李紅芬、阮鴻獻等代表先后發言。石玉鋼認真聽取發言,並與大家交流。

石玉鋼表示,完全贊成政府工作報告。他指出,報告是高舉思想旗幟、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好報告,是將省第十一次黨代會工作要求具體化、項目化的好報告,是一個總結成績全面客觀、描繪未來鼓舞人心、部署工作舉措有力的好報告。

石玉鋼強調,要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讓忠誠成為雲南黨員干部最鮮明的政治品格,讓全省4700多萬各族人民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起來,讓彩雲之南成為黨的領袖光輝照耀的地方。要心懷“國之大者”,切實找准主動服務和融入國家發展戰略的結合點、切入點。要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優化調整生產關系,充分釋放生產力活力潛力,推動高質量發展行穩致遠。

石玉鋼要求,紅河州要堅持以高質量黨建引領高質量發展,堅決守住糧食安全和不發生規模性返貧底線,堅決打贏異龍湖“湖泊革命”攻堅戰,繼續走在全國民族自治州發展的前列,以優異成績致敬黨的二十大。(郎晶晶)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