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社會

雲南七隻新生萌虎迎新春

2022年01月21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萌虎姐妹正在晒太陽。 人民網 蔡樹菁攝
萌虎姐妹正在晒太陽。 人民網 蔡樹菁攝

人民網昆明1月21日電 (蔡樹菁)虎年怎麼能少了老虎?近日,雲南野生動物園七隻新生小虎正在進行適應性准備,春節期間將與市民們見面,喜迎虎年。

據野生動物園保育員介紹,即將亮相的七隻萌虎中,有五隻四個月大的東北虎、兩隻三個月大的孟加拉白虎。它們都長得虎頭虎腦,十分壯實,時而軟萌,時而奶凶,最喜歡晒太陽。

其中,兩隻東北虎寶寶是一對雙胞姐妹,姐姐性格安靜沉穩,妹妹性格活潑好動,兩隻小老虎目前由園區保育員進行人工保育。

在春節期間,這對萌虎小姐妹將擔任園區的新年“巡園官”,從1月20日至2月15日,它們會在保育員陪伴下,每天和野生動物園招募的小朋友一起“巡視”園區。

目前,這七隻萌虎都還沒有名字,春節期間,雲南野生動物園將在微信公眾號、抖音平台,向廣大市民朋友征集虎寶寶的姓名。

此外,照以往經驗,春節期間游客量大,許多家庭都會帶小朋友前往野生動物園游玩,園區特別准備了科普展和數千個與動物相關的燈謎,趣味科普野生動物保護相關知識。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