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普洱公安局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5:36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為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雲南省普洱市各級公安機關舉行中國人民警察警旗升旗儀式,奏唱《中國人民警察警歌》,重溫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誓詞。

活動現場。

“偉大的祖國賦予我使命,復興的民族給予我力量……”迎著初升的朝陽,《中國人民警察警歌》昂揚的旋律響徹普洱市公安局的上空,中國人民警察警旗在普洱市公安局冉冉升起。普洱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局長朱曦明出席儀式並致辭,普洱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全體民輔警參加儀式。

活動指出,黨的十八大以來,普洱市公安機關圍繞黨委政府工作和上級重大決策部署,堅持以政治建設為統領,全力以赴守邊境、戰疫情、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用生命和鮮血、智慧和汗水踐行了“獻身於崇高的人民公安事業”的錚錚誓言。下一步,普洱市公安機關全體民輔警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精神,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做到政治堅定、對黨忠誠。要始終圍繞群眾“平安”所望、“公正”所盼、“便利”所需,從嚴從實從細抓好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促發展各項工作,為維護政治安全、社會安定、邊境安寧貢獻普洱公安力量,展現普洱公安時代風採。

升旗儀式結束后,普洱市公安局領導和民輔警還參觀了平安“警”色主題攝影展。(李睿婕、劉偉宏 文�圖)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