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法治

怒江州公安機關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

2022年01月11日14:34 |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小字號

1月10日,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來臨之際,為激發全州廣大公安民警護航新征程、忠誠保平安的奮進力量,雲南省怒江州公安機關組織開展慶祝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系列活動,怒江州公安局黨委班子成員、全體民警、輔警和職工參加系列慶祝活動,全州各級公安機關開展了豐富多彩的系列慶祝活動。

活動現場。

升警旗、唱警歌

重溫誓詞、不忘初心

上午9時,在《中國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歌聲中,怒江州公安局全體民警庄嚴列隊,面向警旗肅立敬禮,齊唱警歌。升旗結束后,怒江州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張國慶帶領全體人員重溫入警誓詞,大家精神飽滿,面向中國人民警察警旗進行庄嚴宣誓,鏗鏘有力的誓詞彰顯怒江公安民警的昂揚斗志,表達了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奮斗終身的決心。

活動現場。

牢記殷切囑托 

忠誠踐行使命

一年來,怒江公安忠實踐行“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總要求,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忠誠履職、扎實工作,創造了安全穩定的政治社會環境,用辛勞付出和無私奉獻,換來了社會安寧和百姓安康。

活動強調,2022年,怒江公安將牢牢把握“對黨忠誠、服務人民、執法公正、紀律嚴明”十六字總要求,毫不動搖地堅持和加強黨對公安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萬無一失、一失萬無”的標准,堅持“細致、精致、極致”的工作作風,堅持最高規格、最嚴部署、最強措施,以強烈的政治擔當、使命擔當、責任擔當扎實抓好各項安保維穩工作,全力打擊各類違法犯罪活動,從嚴從實從細抓好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穩定的各項工作任務,以優異業績向黨的二十大獻禮。

活動現場。

重返警營憶初心

主題黨日鑄警魂

1月10日下午,怒江州公安局開展了離退休老干部重返警營主題黨日活動,召開了“致敬警察節  情暖夕陽紅”座談會,大家回憶崢嶸歲月,交流從警初心,談感想、談發展。

在第二個“中國人民警察節”和第36個“110宣傳日”到來之際,怒江州各級公安機關組織開展“人民至上110,勇毅護航新征程”主題宣傳活動,公安民警深入基層社區、易地搬遷安置點、街道、商鋪、市場等,通過設置展板、懸挂橫幅、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講解答疑等形式,詳細講解110報警服務台工作,報告了怒江公安近年來在打擊違法犯罪、維護社會治安、服務人民群眾、推進平安怒江建設等方面取得的成績。(黃增福 文�圖)

(責編:徐前、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