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府與中鐵開投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2020年06月01日15:21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市府與中鐵開投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5月29日,保山市政府與中鐵開發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在昆明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市委副書記、市長楊軍,中鐵開發投資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總經理張潤文出席會議並講話,副市長江楚在儀式上致辭。

中鐵開投集團是集規劃、設計、咨詢、投資、建設及運營為一體的建筑業全產業鏈產品和服務的行業領跑者,先后榮獲雲南省“優秀企業”等多項榮譽,投資建設管理的多個重點工程項目榮獲了“中國建筑工程魯班獎”“全國AAA級安全文明標准工地”等多項榮譽。

楊軍對中鐵開投集團長期以來給予保山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楊軍指出,保山要加快推進“三城”建設,順利實現“十三五”收官之年的各項目標任務,離不開大企業大集團的支持,此次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的簽署,為雙方拓展合作領域、實現互利共贏開辟了更為廣闊的發展前景。希望中鐵開投集團充分發揮建筑領域專業優勢和產業集成優勢,在高速公路、市政工程、生態環保、片區開發等方面與我市開展深度合作。保山將主動搞好服務,營造良好環境,全力保障中鐵開投集團在保發展。

張潤文表示,希望雙方以此次簽署合作框架協議為契機,做好工作對接,全面加強合作,成立專門機構,務實推動,確保合作項目盡快落地實施。

在簽約儀式上,楊軍、張潤文代表保山市政府、中鐵開投集團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市發改委、市住建局、市交通運輸局、市投資促進局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楊景皓)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