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05月19日08:25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干部任前公示公告

  繆丹

  袁慶華

  張雲

  孟帥

  范永雋

  根據《黨政領導干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及有關規定,現將繆丹等同志擬任職務予以公示:

  繆丹,男,漢族,1971年2月生,中共黨員,在職博士研究生學歷,1990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五華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昆明市金融辦黨組副書記、副主任等職。現任昆明農業發展投資有限公司黨委委員、副總經理。

  經研究,該同志擬任昆明農業發展投資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

  袁慶華,女,漢族,1972年1月生,中共黨員,大學學歷,1993年9月參加工作。歷任盤龍區統計局黨組書記,東華街道辦事處主任、黨工委書記等職。現任盤龍區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

  經研究,該同志擬提名為盤龍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候選人。

  張雲,男,彝族,1985年11月生,中共黨員,在職碩士,2007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昆明市委辦公廳服務保障辦公室主任、昆明市委組織部研究室主任等職。現任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辦公室主任。

  經研究,該同志擬任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部務委員。

  孟帥,男,漢族,1981年2月生,中共黨員,碩士研究生學歷,2002年7月參加工作。歷任昆明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審計法務部負責人,昆明地鐵運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常務副總經理等職。現任昆明地鐵運營有限公司黨委書記、法人代表、執行董事。

  經研究,該同志擬任昆明軌道交通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范永雋,男,漢族,1984年1月生,中共黨員,在職碩士,2006年8月參加工作。歷任昆明市委辦公廳常委辦副主任、陽宗海風景區管委會七甸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挂職)等職。現任中共昆明市委辦公室會議活動處處長。

  經研究,該同志擬任昆明后勤服務保障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

  公示時間從2020年5月19日起至2020年5月25日止(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如對被公示人員有意見,可通過來信、來電、來訪等方式,向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反映。反映問題要實事求是、客觀公正,提倡簽署真實姓名並告知聯系方式。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

  通訊地址:雲南省昆明市呈貢新區春融東路市級行政中心7號樓市委組織部干部監督處,郵編:650500,聯系電話:0871-12380。

  中共昆明市委組織部 2020年5月18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