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保姆悶死83歲老人 檢察機關已依法提前介入

2020年05月14日09:3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江蘇保姆悶死83歲老人 檢察機關已依法提前介入

據江蘇省人民檢察院官方微信消息,檢察機關已依法提前介入江蘇溧陽“保姆悶死老人”案。

5月3日上午,江蘇省溧陽市人民檢察院在接到公安機關關於“保姆悶死老人”案的情況通報后,第一時間指派檢察官依法提前介入,引導偵查取証。檢察官會同公安機關辦案人員趕赴現場查勘,共同分析研判案情,並就案件下一步証據收集、偵查方向及取証注意事項等提出意見建議。

目前,犯罪嫌疑人虞某已被刑事拘留,該案正在進一步偵查中。檢察機關將與公安機關一道,及時查清案件事實,堅決依法懲治犯罪,切實維護人民群眾生命健康安全

圖片來源:江蘇省人民檢察院官方微信

5月12日,江蘇省溧陽市公安局就“保姆悶死83歲老人”發布通報稱,涉案保姆虞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

通報稱,5月3日凌晨1時許,110接到市民報警稱,其奶奶陳某(83歲)於2日晚在家中死亡,死因可疑。接警后,溧陽市公安局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

經偵查,陳某因病癱瘓在床,家人雇佣保姆虞某(女,67歲,本市人)照料其生活。5月2日晚,虞某採取用衣被蒙住陳某頭部、坐在陳某胸口、頭部等手段致其死亡。

目前,虞某因涉嫌故意殺人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圖片來源:江蘇常州市公安局官方微博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