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聯享主題黨日活動強化理論武裝

2020年05月10日10:4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供圖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開展好“五講四立抓落實”專題教育。5月8日下午,中共昆明市西山區委宣傳部黨支部聯合區文化和旅游局黨總支、新華書店連鎖有限公司西山分公司黨支部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學習示范基地”及“新時代文明實踐站”新華書店滇池書城黨員活動室開展主題黨日活動。

活動嚴格落實“5+X”工作要求。活動第一階段,全體黨員在新華書店西山分公司黨支部書記王雲萍帶領下參觀新華書店黨員活動室及企業文化建設長廊。西山區委宣傳部黨支部書記王佳帶領全體黨員在滇池書城1樓文化活動區域前,面對黨旗集體重溫入黨誓詞,銘記入黨初心,牢記身負使命。全體黨員共同學習了《習近平在寧德》章節,並作閱讀分享。全體黨員按要求足額交納5月個人黨費。

供圖

活動第二階段,開展了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基礎黨務知識問答,西山區文化和旅游局文化支部委員會與新華書店連鎖有限公司西山分公司支部委員會簽訂黨支部結對共建協議。

供圖

西山區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認為,此次聯享式主題黨日,一方面是嚴肅黨內政治生活,推動組織生活制度化、規范化、常態化的有效手段。另一方面也是“書香西山”計劃和“文化鑄魂”行動的重要體現。

該負責人說,通過此次主題活動的開展,進一步堅定了黨員同志真學真懂真信真用的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激發了建功新時代、展現新作為、譜寫新篇章的工作熱情,推動更具活力的區域性國際中心城市中樞門戶區建設取得新突破、邁上新台階。(木勝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