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夢潔帶火箭少女回老家 跳廣場舞賣炸串歡樂多

2020年04月07日11:4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徐夢潔帶火箭少女回老家 跳廣場舞賣炸串歡樂多

《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最新一期來到徐夢潔的家鄉浙江金華武義,徐夢潔為姐妹們准備的行程制造了多個令人難忘的“第一次”。火箭少女101首次挑戰廣場舞,曾經在《創造101》中哭著喊出“再也不想回去串雞爪”的徐夢潔在本期節目中更變身“一日店長”,與姐妹們重回載滿昔日回憶的炸串店。

海報

《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徐夢潔篇錄制時已臨近春節,徐夢潔的爸媽也給火箭少女們准備了紅包壓歲錢,讓人倍感暖心。無論在《創造101》比賽過程中還是成團至今,徐夢潔習慣打點一切並照顧隊友的屬性讓她獲封“彩虹媽媽”,這其實與她的成長背景有關,爸媽經營炸串店非常繁忙,課余時間徐夢潔也得承擔起照看弟弟的責任。如今家中的炸串店,儼然已也成為粉絲們的“打卡勝地”,而對於徐夢潔來說,在外工作思家心切,卻不得不考慮到每次回家會讓父母分身乏術——既要好好照顧她,又得顧及炸串店生意,於是一年來難得與家人見面。

其實成團出道后工作安排密集,女孩們都鮮少能與家人相聚,而《橫沖直撞20歲》此次也促成了難得的親子相聚。徐夢潔的媽媽是一位廣場舞愛好者,此次徐夢潔也別出心裁地安排了“火箭少女的廣場舞首秀”,除了實現與媽媽共舞的願望,火箭少女與廣場舞阿姨的“兩代PK”也看點十足。

《創造101》比賽時,徐夢潔在游船上哭著喊出“我再也不想回去串雞爪了”的一幕給粉絲留下了深刻印象,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讓爸媽生活更輕鬆,徐夢潔的孝心也讓粉絲感動。

本期節目中,徐夢潔變身“一日店長”,少女們在備餐、點單、炸串、結賬、冷飲等各工種同樣分工明確。雖然少女們信心滿滿地迎接這次經營挑戰,但在完全不熟悉的餐飲領域,食客因久等而頻頻催單,外賣大單面臨“跑單”風險,在接連而至的挑戰面前,少女們也幾乎亂了手腳。危急時刻,徐夢潔協調后廚,理順訂單,幫助同伴,安撫顧客。

據悉,《橫沖直撞20歲》第二季正在騰訊視頻熱播。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