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獅軍團”主帥索斯蓋特減薪三成

2020年04月07日11:44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三獅軍團”主帥索斯蓋特減薪三成

英足總6日表示,為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帶來的經濟影響,建議對該機構年收入在5萬英鎊(1英鎊約合8.7元人民幣)及以上的雇員採取臨時減薪政策,其中英格蘭男足主帥索斯蓋特等最高薪人士已同意減薪三成。

英足總首席執行官布林漢姆當日表示,作為非營利性機構,英足總的責任就是促進各水平段的足球發展。“我們所有的利潤都會被重新注入英格蘭足球,以支持整個英格蘭足球的發展。我們產出的錢越少,能回流到足球的錢就越少。”

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的情況下,英格蘭隊國際比賽、足總杯賽事以及在溫布利球場進行的活動全部推遲,英格蘭足總的財務已受到嚴重影響,而比賽及各種活動何時恢復現在也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目前預估的總財務影響在1億英鎊左右。”而根據英國政府採取必要限制措施的時間長短,英足總預計損失很可能會超過1.5億英鎊。

為此,“我們建議所有年收入在5萬英鎊及以上的雇員臨時減薪7.5%。本著更高薪水意味更大責任這一原則,成年隊教練組已同意減薪15%,其中的最高收入者願意減薪多達30%。”布林漢姆說。

據《泰晤士報》報道,索斯蓋特已同意未來3個月總共減薪22.5萬英鎊。3個月后減薪計劃是否繼續,英足總將根據事態發展再做決定。另外,英足總將為該機構一些工作人員申請臨時性失業的政府補貼。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