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山市與雲南能源投資集團就深化合作進行座談

2020年03月31日08:27  來源:保山日報
 
原標題:我市與雲南能源投資集團就深化合作進行座談

3月27日,保山市與雲南能源投資集團舉行座談會,就雙方已經明確的合作項目進展情況,以及下一步合作方向進行交流座談。

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杜春強主持,副市長楊東偉作交流發言,雲南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段文泉一行就加快推進相關合作項目及下一步合作意向進行交流。

目前,保山市與省能源投資集團有限公司雙方共明確了擬研究論証合作項目13項,已達成合作協議項目5項。在接下來的合作中,雙方將繼續加強溝通聯系、積極謀劃項目,拓展合作空間,立足保山區位、資源等優勢,認真思考綠色能源、現代物流、數字經濟等合作發展,推進雙方合作再上新台階,幫助保山打造“綠色能源牌”走在全省前列。

市政府、市工貿園區、市發改委、隆陽區、騰沖市、龍陵縣和市直有關單位負責人參加座談會。(胡瑞)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