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昭通一15歲女子酒店跳樓重傷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2020年03月30日11:11  來源:雲南網
 
原標題:雲南昭通一15歲女子酒店跳樓重傷 3名犯罪嫌疑人被刑拘

  3月28日晚間,一則“雲南昭通15歲少女跳樓重傷,稱其曾在某酒店被脅迫賣淫,並遭毆打”的消息引發社會關注。3月29日,記者從昭通市公安局昭陽分局新聞辦獲悉,3月26日23時26分,昭通市公安局昭陽分局接到群眾報警稱:一名女子跳樓,請求出警處置。接報警后,龍泉派出所民警立即趕到現場,與120救護人員將女子送醫院救治,並立為刑事案件偵查。

  經查,2020年3月26日,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女,16歲,昭通昭陽區人)與洪某連(女,50歲,昭通昭陽區人,系昭陽區鑽石商務公寓承包人)邀約被害人耿某(女,15歲)到昭陽區珠泉路鑽石商務公寓賣淫,耿某不願意,施某秀便指使陳某(男,15歲,昭通昭陽區人)、王某繞(男,18歲,昭通昭陽區人)持刀和皮帶對耿某進行威脅,耿某待陳某、王某繞走出房間后,乘施某秀不備,遂從鑽石商務公寓五樓房間窗口跳下后受傷。公安機關於當晚抓獲犯罪嫌疑人施某秀和洪某連,於27日上午10時許將犯罪嫌疑人陳某、王某繞抓獲。經審訊,四人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被害人耿某正在醫院救治。犯罪嫌疑人施某秀、王某繞、洪某連已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陳某未達到刑事責任年齡,另行處理。案件正在辦理中。(熊強)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