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推遲至2021年舉行

2020年03月26日09:4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2020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推遲至2021年舉行

國際棋聯於北京時間25日在官網發布聲明稱,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原定於今年夏天舉辦的2020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將推遲至2021年夏天舉行。

聲明稱,國際棋聯密切關注目前日益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及其對生命健康的危害,考慮到世界衛生組織報告的全球范圍內確診病例數不斷增加,並鑒於國際奧委會已發布聲明推遲舉辦東京奧運會,國際棋聯決定推遲第44屆國際象棋奧林匹克賽(包括殘疾人賽事)以及國際棋聯代表大會。

這些活動原計劃於2020年夏季在莫斯科和漢特-曼西斯克舉行,現決定於2021年夏季在同樣的地方進行。國際棋聯將繼續努力支持各項國際象棋活動,同時將整個國際象棋界的健康與福祉作為重中之重。

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水平最高、影響力最廣泛的國際象棋團體比賽。在2018年於格魯吉亞巴統舉辦的第43屆國際象棋奧林匹克團體賽中,中國男隊、女隊攜手奪冠,首次加冕奧賽“雙冠王”。(記者鄭直 盧羽晨)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