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雲南分公司招聘公告

2020年03月18日16:4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www.people.com.cn)是中共中央機關報《人民日報》建設的以新聞為主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中央重點新聞網站排頭兵,也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

人民網雲南分公司(yn.people.com.cn)是人民網在雲南的唯一合法分支機構,全權負責人民網在雲南的新聞宣傳、品牌運營以及事業發展等事宜。

一、招聘崗位及要求:

(一)編輯記者1人

崗位職責:新聞策劃、採訪、寫作、編輯﹔視頻出鏡採訪、拍攝、剪輯、制作等。

專業要求:漢語言文學、新聞學、法律學、經濟學、播音主持等相關專業。

崗位要求:

熱愛新聞事業,文字功底扎實,有較強的新聞敏感,能參與重大主題宣傳、專欄策劃及突發新聞事件的採訪報道﹔熟悉網絡傳播及客戶端、微博、微信等新媒體傳播規律﹔熟練使用Office、PS等常用辦公軟件及編輯軟件,熟練使用Ex1R等拍攝、制作視頻,具備全媒體業務能力者優先。

(二)媒介顧問1名

崗位職責:負責人民網雲南頻道的品牌推廣和整體營銷,參與策劃網站活動和重大宣傳。

專業要求:專業不限

崗位要求:

1、講政治,守規矩,能主動融入人民網的文化和工作氛圍中。

2、有一定的社會資源,具備較強的社交能力、活動策劃、執行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語言表達能力,具有一次以上大型營銷活動策劃經歷。

4、人品好、有原則、無不良嗜好。

5、有較強的團隊意識、責任意識、紀律意識及執行力。

6、了解互聯網,能夠熟練運用電腦和熟悉互聯網工作。

二、報名條件

1、有較高的政治素質,無政治歷史問題和違法違紀行為﹔

2、事業心強,有較強的開拓創新意識與團隊精神﹔

3、相關專業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或教育部認可的同等學歷海外歸國留學人員,有一定工作或實習經歷﹔

4、年齡原則在 45 周歲以下﹔

5、身體健康。

媒介顧問的應聘人員,綜合條件特別優秀的,可放寬學歷及年齡限制(學歷可放寬至全日制大學專科)。

有以下情況之一者,不予聘用:

1、有政治歷史問題或觸犯過法律的﹔

2、在原單位受過黨紀政紀處分且在有效期的﹔

3、在原單位工作有過不良行為,經調查並証實的﹔

4、因涉嫌違法違紀正處於審查期的﹔

5、與原單位未終止或解除勞動關系的, 或雖終止、解除但有經濟糾紛的﹔

6、在招聘過程中提供虛假信息的﹔

7、因身體原因不適合人民網工作的﹔

8、其它不宜招聘情形的。

三、報名方式

1、報名截止時間:2020年3月31日

2、報名要求:將個人簡歷及作品以電子郵件形式發送至rmwynpd@126.com,簡歷信息包括身份証號、學歷、工作經歷、個人照片及聯系方式等(編輯記者至少提供1篇新聞作品,媒介顧問需提供1個執行過的策劃方案)。

3、 聯系人:唐老師  電話:0871-64184120

郵件主題為:應聘職位,姓名,畢業學校或原工作單位。(例:記者,張三,某大學或某單位)

四、應聘流程及待遇

報名結束后將對簡歷進行初選,通過初選者進入考試程序,考試分為筆試和面試兩部分。

考試合格后與人民網簽訂試用合同(試用期間購買五險一金),試用結束后轉為正式員工。

我們將提供前景廣闊的發展空間,具有競爭力的薪酬,和睦融洽的工作環境以及:

五險一金 √ 帶薪年假 √

員工體檢 √ 年終獎勵 √

員工培訓 √ 彈性工作 √(僅媒介顧問崗)

 

人民網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分公司

(人民網雲南頻道)

2020年3月18日   

(責編:楊良旺、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