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廣南一擬提拔民警在戰“疫”一線因公殉職

2020年03月05日20:4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文山3月5日電 (李發興)據雲南警方消息,3月4日,文山州廣南縣蓮峰派出所年僅36歲的民警謝帥業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因公殉職。

謝帥業,蓮峰派出所籌備組副組長,2月17日,已公示擬任派出所所長。疫情防控工作中,謝帥業逆行而上,挺身而出,除負責蓮峰轄區的警務處置任務外,還承擔轄區疫情防控宣傳、卡點防控、涉疫案件辦理以及小廣南、東風水庫兩個卡點疫情防控排查等工作。

3月3日,謝帥業處置一起警情至4日凌晨4點多,早上7點又繼續投入工作。17時,已經連續工作30多天的謝帥業,因身體不適被送往廣南縣人民醫院,搶救無效,因公殉職。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