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高新區:全面加強黨的建設 推動園區高質量發展

2020年02月29日16:34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2月28日上午,昆明市高新區2020年黨建工作會召開,會議總結了高新區2019年黨建工作,安排2020年黨建工作。會議強調,要全面加強黨的建設,推動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為園區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保証。

2019年,在中央、省委、市委的堅強領導下,昆明市高新區黨工委團結帶領全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克難攻堅、砥礪前行,以黨的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平穩健康發展。2019年,高新區強化示范引領,打造20個黨建示范點,完成143個支部規范化達標創建,累計實現全區70%的黨組織達標創建,成功打造1個省級示范黨支部,完成5個軟弱渙散基層黨組織整頓。加強黨管人才工作,充分發揮高創園人才聚集和成果轉化的平台作用,44家企業入駐高創園,引進國家級人才25人,省級人才74人,省級創新團隊7個。

2020年,昆明市高新區將繼續加強黨的建設,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縱深推進全面從嚴治黨,著力構建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為園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提供堅強有力的政治保証、思想保証、組織保証、作風保証和紀律保証,推進園區高質量發展。(木勝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