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聲請指教》迎來分班考核 董寶石示范Freestyle

2020年02月24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新聲請指教》迎來分班考核 董寶石示范Freestyle

全國首檔音樂教育實踐節目《新聲請指教》正在浙江衛視和愛奇藝熱播,經歷了前兩周的分班考核,在第三期中,三位班主任薛凱琪、汪蘇瀧、董寶石的班級名額所剩無幾,15組高校新聲比拼即將迎來“最后之戰”。

董寶石秀Freestyle

即將播出的第三期節目中,薛凱琪再度使出溫柔“殺手锏”,與季永倫粵語情歌合唱,畫面十分溫馨。汪蘇瀧則帶來“回憶殺”,和學員重溫十年前經典之作《他的愛》。

在“招生”環節,董寶石從制作人的角度,對高校原創作品的作詞、作曲、編曲、風格等都給到十分精准的建議,“我覺得歌曲在整體的編曲上還是不夠豐滿,情緒應該更強烈一點”。當學員借用Freestyle表達要選擇的班主任時,董寶石現場親身示范什麼才是真正的Freestyle。

薛凱琪

進入分班考核最終對決,為了加入心儀班主任的班級,學員們紛紛展現實力。四川音樂學院的“行勢”組合一出場就讓人刮目相看,何屹繁的真假音轉換和溫書琴的溫柔細膩唱腔,完美詮釋了歌曲《初戀薛凱琪》,讓薛凱琪感動落淚。

來自沈陽師范大學的“玫瑰茶”組合,帶來原創歌曲《成雙》,將說唱與京劇巧妙結合,韻味十足,三位班主任薛凱琪、汪蘇瀧、董寶石都贊不絕口,為將其“收入囊中”引發激烈爭搶。同樣是主打原創的悉尼大學“摩天輪”組合則用一首《麻辣燙》嗨翻舞台。

沈陽師范大學“玫瑰茶”組合

分班考核階段,《新聲請指教》的學員們紛紛表達了年輕的音樂態度,他們敢於挑戰、獨具創意、原創力爆表,民歌、流行、戲曲、嘻哈、電子、原創等音樂風格花樣百出。據悉,《新聲請指教》節目歌曲已在酷狗音樂獨家上線。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