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等你》23日開播 李易峰首次出演律師

2020年02月24日08:57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我在北京等你》23日開播 李易峰首次出演律師

由許肇任、鄢钷、解航、陳宥良執導,李易峰、江疏影、蔣夢婕、胡宇威主演的青春勵志劇《我在北京等你》,將於今晚開播。據悉,這是李易峰時隔三年重回小熒幕,更是他首次挑戰“律師”一角。

《我在北京等你》開播海報

《我在北京等你》講述了律師徐天、設計師盛夏等海外游子從異鄉到故土,一路勇敢追夢的故事。作為近年來首部聚焦海外創業族的電視劇,《我在北京等你》並沒有選擇淺嘗輒止的簡單給角色貼上“海外創業”的標簽、而是以更具普適性的共鳴型人設,著墨於青年“創一代”直面現實,堅守初心的勵志群像。

例如李易峰詮釋的人物徐天,是個連西服都要靠借的小律師。徐天滿腔正義,喜歡挑戰,但處事不夠圓滑,所以他的事業也並不順遂,隻能住在小小的地下室裡。由江疏影飾演的盛夏,夢想是成為頂級設計師。一次意外,盛夏誤傷徐天,兩人不打不相識。

李易峰飾徐天

最新預告中,從徐天遭綁架、被利誘以及盛夏身陷剽竊風波等畫面足以看出,無論是在國外闖蕩的徐天、盛夏、賈小朵(蔣夢婕 飾),還是身在北京的盛夏“發小”譚錚錚(周楚濋 飾),通往夢想的路同樣都是波折不斷。除了預埋了諸多懸念,特別出演娟子、武大靖、錦榮等也在預告中驚喜現身。

“從海外打拼到歸國扎根,逐夢之路從來都是笑淚參半,而青春最酷的樣子,就是在逆境中尋找希望、在歷遍風雨后向陽綻放。”總導演許肇任說。

據悉,《我在北京等你》將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騰訊視頻、優酷同步更新。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