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盤龍區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解除隔離封閉

2020年02月15日09:27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人民網昆明2月15日電 (木勝玉、薛丹)2月14日,昆明市盤龍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發布公告,盤龍區疾控中心對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封閉區域進行及時消毒和終末消毒,經專家評估達到解除隔離觀察的條件,按程序從2020年2月14日16時起解除對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的隔離封閉措施。以下是公告全文:

關於解除對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隔離封閉管理的公告

各住戶:盤龍區於2020年1月30日16時起,對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採取緊急管理措施,對該單元實施隔離封閉管理15天, 到2020年2月14日16時隔離醫學觀察期滿。在隔離醫學觀察期間,該單元樓所有住戶體溫正常,健康狀況良好,對該單元樓所有住戶進行了實驗室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全部為陰性。區疾控中心對封閉區域進行及時消毒和終末消毒,經專家評估達到解除隔離觀察的條件,現按程序從2020年2月14日16時起解除對雲錫花園2區西區1棟2單元的隔離封閉措施。

感謝各位住戶對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同心協力、共抗新冠肺炎,打贏防控疫情阻擊戰!

特此公告。

昆明市盤龍區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指揮部

2020年2月14日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