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花拍中心復拍首日供應鮮花300萬枝

2020年02月11日15:51  來源:昆明日報
 

昨日,昆明國際花卉拍賣交易中心(以下簡稱昆明花拍中心)復工開市,副市長王冰率隊對昆明花拍中心復產復工情況進行實地調研。

昆明花拍中心是中國最大、亞洲第一、全球第三的專業鮮切花拍賣市場。復拍首日,鮮花供應量達300萬枝,相較於2月6日閉市前日均100萬枝的供應量增長了3倍。

王冰要求,各級相關部門及市場方要確保疫情防控和生產經營“兩手抓、兩手硬”。各相關部門一方面要嚴格執行各項疫情防控措施﹔另一方面要深入調研,問需於企業、花農,提出針對性強的幫扶措施,助力企業與花農恢復信心、平穩復工和健康發展。

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經濟發展工作,昆明花拍中心制定了復工開市疫情防控措施,明確所有進場交易行為須遵守六項措施,包括對所有進入該公司的員工必須如實提交《個人健康信息承諾書》《復工人員健康申報表》﹔必須規范佩戴口罩、手套等防護用品,在每次進入時體溫檢測合格、登記信息排查后方可進入﹔來自或途經、接觸過疫情重點地區的人員要隔離14天,並在確認健康后方可入場進行交易﹔進入拍賣大廳交易人員控制在150人以內等。(記者李雙雙)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