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彌勒:88歲老黨員向武漢捐資5000元

2020年02月07日21:09  來源:人民網-雲南頻道
 

“抗擊疫情,人人有責,我是一名共產黨員要為抗擊疫情盡自己的一點力量。祖國加油,武漢加油!”今天上午,雲南省彌勒市88歲的老黨員楊家訓將一封捐贈信及5000元現金交到市委老干局,希望為抗擊疫情貢獻一份力量。

新冠肺炎疫情時刻牽挂著彌勒社會各界群眾的心,疫情暴發以來,楊家訓每天通過報紙、電視了解全國各地疫情發展情況。

“我作為一個多年的老黨員,作為一個離休干部,我應該有所表示,所以我就向武漢市寫了這麼一封很簡短的信,捐資5000元,表表我自己的一點心意,這是一點很微薄的力量。”楊家訓說。

據悉,多年以來,楊家訓熱心公益、播洒愛心,捐資十萬元助力全市脫貧攻堅,多次向災區、學校、村寨、個人捐款捐物,多次被評為省、州、市先進個人和優秀共產黨員,2019年被評為紅河州首屆“感動紅河”人物。(張雲龍 趙雲飛)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