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與女兒遺體已移交家人 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0年02月05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科比與女兒遺體已移交家人 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據外媒報道,NBA巨星科比-布萊恩特及其女兒吉安娜的遺體已移交給家人,球迷紀悼念科比的紀念品也將運送至科比家中。

北京時間1月27日凌晨,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因一起直升機墜毀事件於加利福尼亞州卡拉巴薩斯市(洛杉磯以西30公裡外)逝世,年僅41歲。科比13歲的二女兒吉安娜也坐在同一架飛機上,不幸逝世。生前父女甜蜜的合影照,令人心碎。

報道稱,相關負責人表示,在確認科比身份后,已將遺體移交其家人。除了科比和吉安娜的遺體外,飛行員阿拉-佐巴揚和乘客克裡斯蒂娜-毛瑟、莎拉-切斯特和她13歲的女兒佩頓的遺體也已移交家人,美國國家交通和安全委員會目前仍在調查事故原因。

美國當地時間1月26日,科比及其二女兒吉安娜所乘直升機墜毀,機上9人全部身亡。事故發生后,成千上萬名科比的粉絲在斯台普斯中心外的科比紀念館外留下有關科比的紀念品,緬懷這位籃球巨星。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布萊恩特聯系了斯台普斯中心,請求將球迷留下的紀念品留給她們一家,以此來做紀念。

斯台普斯中心稱,他們計劃在科比紀念館拆除后,將不易腐爛的物品,包括T恤、信件和籃球等運送到科比家中。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