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敵回來了!桃田賢斗恢復訓練 上個月曾遭遇車禍

2020年02月05日09:18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勁敵回來了!桃田賢斗恢復訓練 上個月曾遭遇車禍

據世界羽聯消息,此前兩奪世錦賽冠軍的日本羽毛球運動員桃田賢斗上個月在馬來西亞的一次交通事故中受傷,經過修養,桃田賢斗已經返回國家隊訓練。

資料圖:2019中國羽毛球公開賽決賽在福州舉行。日本名將桃田賢斗獲得男單冠軍。中新社記者 呂明 攝

日本羽毛球國家隊主教練朴柱奉表示:“我很高興桃田賢斗能如期參加日本國家隊的訓練營,我們將盡全力訓練,同時觀察他從傷病中恢復過來的情況。我們正在為目前的目標——2020年全英公開賽做准備。感謝你們對日本國家隊的一如既往的支持。”

馬來西亞當地時間1月13日,在馬來西亞大師賽上奪冠后,桃田從下榻的酒店乘車前往吉隆坡國際機場。然而其所乘車輛在隆布大道第13.7公裡處撞上另一部大型貨車的尾部,釀成追尾事故。司機當場死亡,桃田和另外三人受傷被送往醫院治療。經診斷,桃田賢斗面部多處撕裂傷,右上頜竇及鼻骨骨折。

據此前報道,日本羽毛球協會介紹,桃田賢斗將力爭在3月中旬的全英羽毛球公開賽中正式復出。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