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抗疫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發布

2020年02月03日10:33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群星抗疫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發布

一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來,值此全國上下戰“疫”之際,由四川廣播電視台、優酷、海秀娛樂聯合發起,《危機先生》全劇組演員與四川台主持人共同錄制的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發布,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借由歌聲為全國人民帶來信心、為中國加油,抗擊新型肺炎我們一定會勝利。

群星抗疫公益歌曲發布 24小時馳援武漢愛心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錄制號召一經發出,在川的文藝界人士、廣播影視工作者立刻積極響應。剛剛在成都暫停拍攝的《危機先生》劇組演職人員也參與到其中,包括黃曉明、蔡文靜、張博等所有堅守在成都的演員走進錄音棚,在24小時內完成歌曲的創作、錄制與發布。就在世衛組織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列為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后,作為第一支由一線明星演繹的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在第一時間發布,包括黃曉明在內的所有參與歌曲錄制的演職人員紛紛表示,“文藝作品可以傳遞力量、傳遞溫暖、傳遞愛心和信心,作為文藝工作者,我們責無旁貸。”“我們全力趕制這首公益歌曲,就是希望以最快的速度,帶給大家信心和希望。”希望盡己所能,為武漢人民、為全中國人民盡綿薄之力,為大家加油。

全民齊心抗擊疫情我們一定會勝利為了抗擊疫情,社會各界團結一心,紛紛以不同的方式行動起來,助力發聲、加油鼓勁。公益歌曲《我們一定會勝利》迅速發布,體現文藝界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希望為全中國人民送去信心和希望的迫切心情。歌詞裡,“危機時刻矗立著,白衣天使的信仰。”向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奮斗在抗疫一線的白衣天使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危機之中凝聚起,中華民族的力量。”也希望告訴全國人民,無論面對怎樣的危機,中國人民都會永遠團結一心,贏取勝利。

(責編:薛丹、楊良旺)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