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多個景區公園暫停開放 游客可從原渠道全額退票

2020年01月26日09:04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昆明多個景區公園暫停開放

   為進一步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日前,昆明多個景區暫停開放,各景區恢復開放時間另行公告。已預訂購買景區門票的游客,可通過原渠道辦理全額退票。

  1月25日起,昆明世博園旅游區、第三屆華僑城世博新春燈會和敦煌壁畫精品展已暫停開放、舉辦。網上預訂世博園旅游區門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徑申請全額退款﹔已購買燈會、精品展早鳥票、團購票的游客及企業,待燈會、精品展開放后按照暫停天數,順延有效期,具體開放時間另行公告。同時,燈會期間的抖音拍攝大賽、手機攝影大賽也將暫停舉辦,待燈會開放后順延。

  從1月25日18時起,七彩雲南·古滇名城度假區也暫停對外開放。在各大OTA網站及官網、官微、諾享會預訂門票及酒店、旅游套餐的游客,可免費取消。閉園期間,各售票渠道將暫停門票及酒店、旅游套餐等的銷售和預訂﹔七彩雲南歡樂世界、古滇精品濕地年卡用戶按照閉園天數,進行統一有效期順延。度假區暫停開放期間,七彩雲南第壹城、南亞風情第壹城前往度假區的直通車也將暫停運營。

  1月26日起,昆明市城市管理局所屬昆明動物園、昆明市大觀公園(含庾園)、昆明市金殿名勝區、昆明市黑龍潭公園、昆明市西華公園、昆明市曇華寺公園、昆明市郊野公園8個市級公園及石林風景名勝區大小石林景區、乃古石林景區、長湖景區、大疊水景區、喀斯特地質博物館,昆明滇池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山景區、昆明融創海世界、融創雪世界也將暫停開放。昆明融創海世界、融創雪世界閉園期間,將暫停游園服務及所有演藝活動。

  1月24日晚間,華僑城集團已發布關於全面關閉旗下旅游景區的公告,包括昆明世博園、昆明轎子山、九鄉景區、建水朱家花園、元陽哈尼梯田、麗江老君山、世界恐龍谷等華僑城雲南世博旅游集團所屬各景區暫停開放,已在網上預訂門票的游客,均可由原路徑申請全額退款,各景區開放時間另行通知。

  除上述景區外,截至1月25日20時,雲南省博物館、雲南陸軍講武堂歷史紀念館、雲南美術館、雲南解放紀念館、昆明市博物館等位於昆明的博物館也暫停開放。

  此外,包括麗江古城景區、玉龍雪山景區、寧蒗瀘沽湖景區、大理古城、雙廊古鎮、香格裡拉普達措景區、鬆贊林景區等在內的雲南省內景區也於1月25日起暫停開放,恢復開放時間另行通知。(李思凡 杜仲瑩 廖晶蓉)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