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予波:堅定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 奮力攻克最后貧困堡壘

2020年01月24日08:40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堅定落實總書記重要指示 奮力攻克最后貧困堡壘

1月23日,雲南省委副書記王予波按照省委、省政府統一部署,在丘北縣督戰脫貧攻堅。他強調,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決戰脫貧攻堅,奮力攻克最后貧困堡壘。

丘北縣是省級挂牌督戰的貧困縣,還有貧困群眾5577人。春節將至,村村寨寨年味很濃。王予波深入易地扶貧搬遷山白安置點、八道哨彝族鄉大矣堵一村、雙龍營鎮仙人洞村、錦屏鎮瓦窯沖村,先后走訪15戶漢、壯、苗、彝、回等各族貧困群眾家庭,了解扶貧車間、就業、群眾生產生活等情況。每到一處,他都轉達總書記對各族群眾的深切關懷,向干部群眾宣講總書記考察雲南重要講話精神。他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心裡牽挂著雲南各族群眾,對雲南的脫貧攻堅極為重視,對我們提出了重要的工作指示,這些指示政治性、思想性、針對性和指導性都很強,我們要認真學習好、領會好、貫徹落實好。

王予波強調,在最后的攻堅時刻,干部要更加擔當,扛牢責任,沖鋒在前,挂牌督戰﹔工作要更加精准,把精准的要求落實到每個環節、每項舉措﹔作風要更加扎實,做到嚴之又嚴、實之又實﹔斗志要更加昂揚,始終保持那麼一種奮勇向前、務求全勝的革命斗志。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