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省領導看望慰問老同志

2020年01月24日08:38  來源:雲南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看望慰問老同志

在新春佳節來臨之際,雲南省委書記陳豪、省長阮成發、省委副書記王予波、省政協主席李江等省領導分別率隊看望慰問了換屆后退出現職的省級領導和省級離退休干部,向老同志們送上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趙金、宗國英、李小三、張太原、馮志禮、余琨、和段琪也分別開展了看望慰問活動。

省領導分別看望慰問了換屆后退出現職的省級領導刀林蔭,省級離退休老領導李桂英、徐榮凱、王學仁、丹增、陳培忠、李漢柏、祁山、保永康、李樹基、趙坤、荀友明、李杰、陶昌廉、邱創教、梁公卿、盧邦正、黃炳生、戴光祿、吳光范、王義明、高曉宇、晏友瓊、江巴吉才、程映萱、李春林、楊建甲、楊應楠、張百如、卯穩國、劉平、高樹勛、趙廷光、梁林、楊維駿、陳立英、朗大忠、孟繼堯、和佔鈞、張學文、許克敏、陳勛儒、蘇正國、李先猷、管國忠、王學智、白成亮、馬開賢、曾華、倪慧芳、丁紹祥、米東生、王承才、余佐、王田海、李定達、喬漢榮、孟蘇鐵、王甸等。省領導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們致以誠摯的節日問候,衷心祝願他們新春快樂、健康長壽、闔家幸福。交談中,省領導向老同志們介紹了去年以來全省各項工作情況,認真聽取大家的意見建議,對老同志為雲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的貢獻和對省委、省政府工作的關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謝,希望各位老領導為實現雲南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再作新貢獻。

老同志們對省委、省政府的關心表示感謝,對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省各項工作穩中有進,實現新的發展進步予以高度評價,表示將一如既往關心支持雲南發展。

省委、省政府還以各種方式或委托有關方面負責同志,向在外地的各位老同志表達了關心和問候。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