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部分醫院門急診不放假

2020年01月21日10:20  來源:雲南網-春城晚報
 
原標題:昆明部分醫院門急診不放假

春節臨近,昆明部分醫院也在近期發布了春節門急診安排,急診24小時應診,門診各不相同。為了方便大家就醫,本報收集整理了昆明部分醫院的放假安排以及門急診時間安排,供大家參考。

雲南省第一人民醫院(昆華醫院):2月1日(周六)全院正常上班,按照周四門診出診﹔1月24∼26日門診放假三天,急診24小時應診﹔1月27∼30日四天,門診不放假正常開診,各科室按節假日排班出診。

雲南省第二人民醫院(紅會醫院):門診1月24∼26日放假,27日恢復正常上班﹔急診24∼30日均正常開診。

雲南省第三人民醫院:1月24∼30日急診內、外科正常開診,除內、外科的急診患者到住院部相應科室就診。內科:24∼27日停診,28∼30日輪值(28日內分泌科,29日呼吸內科、老年病科,30日腎病科)。口腔科: 24∼27日備班﹔28日后正常開診(8:00∼12:00,14:00∼17:30)。兒科:24∼27日請到住院部就診,28日起正常開診(8:00∼17:30,午間不休息)。婦科、皮膚科:24∼27日放假﹔28∼30日每天上午(8:00∼12:00)開診。外科門診:24∼27日放假﹔29∼30日肝膽胰外科全天開診(8:00∼12:00,14:00∼17:30)。其余科室門診:24日∼30日停診。

雲南省中醫醫院:急診科24小時應診﹔光華院區口腔科、方便門診、推拿科普通門診及小兒推拿門診停診,其余科室普通門診正常出診﹔皮膚病專科醫院門診於1月28∼30日每天有一位專家和一位普診醫師出診。激光美容中心28日有一位專家出診,29∼30日每天有普診醫師出診﹔滇池院區有住院病區的科室普通門診在相關科室住院部就診,其余科室普通門診停診﹔中醫藥健康服務中心24∼30日所有門診停診、治療停做。

雲南省腫瘤醫院(昆明醫科大學第三附屬醫院): 1月24∼30日專家門診、普診停診,急診、綠色通道及急診檢查照常開放﹔2月1日以周四門診安排出診。

昆明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雲大醫院):春節期間正常上班。

昆明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急診醫學部24小時全天開診﹔兒科、中醫科門診七天全天照常開診﹔生殖醫學科、疼痛科門診七天上午開診﹔婦科門診1月26∼30日開診﹔內科、皮膚科門診28∼30日開診﹔產科門診25日、27日、29日上午開診﹔造口門診27日開診(患者請到住院部就診)﹔眼科、耳鼻咽喉科、整形外科、中醫肛腸科門診患者到住院部就診﹔燒傷科門診隻進行換藥治療﹔外科門診、方便門診、精神科、核醫學科、風濕免疫科、康復醫學科門診停診。

昆明醫科大學附屬口腔醫院/雲南省口腔醫院:院本部及第二門診部安排值班醫生應診﹔1月24∼26日院本部和分門診部放假3天。

昆明市第一人民醫院甘美醫院:急診24小時開診﹔1月24∼26日產科、生殖遺傳中心上午開診,兒科、感染科、口腔科全天開診,其余各專科均停診﹔27∼30日按周六周日出門診(內科全天門診,外科上午門診),1月31日、2月1日正常出門診。

昆明市第二人民醫院(雲南康復醫院):北院區急診內外科、五官科、兒科春節期間七天均全天24小時接診﹔1月27∼30日心內科、呼吸科、婦產科、口腔科正常接診;東院區春節期間急診內科24小時接診。

昆明市第三人民醫院:肝病、結核病普通門診正常開診(8:00∼12:00,13:30∼17:30),可辦理住院手續,並為特殊人群提供便民服務及綠色通道服務﹔急診科24小時開診﹔HIV暴露預防門診24小時開診(感染一科住院部)﹔犬傷門診24小時開診(急診科)﹔婦產科及外科門診病人到住院部就醫﹔體檢中心、五官科、口腔科、兒科、抗病毒治療門診、中醫門診、方便門診、感染性疾病專家門診停診﹔24∼26日肝病、結核病專家門診停診﹔27日肝病、結核病專家門診開診,28日肝病專家門診開診,29日結核病專家門診開診,30日肝病、結核病專家門診開診﹔2月1日(周六)正常上班,所有門診正常開診。 (記者 趙維)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