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滄市集中開工一批重點項目

2020年01月21日10:28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全市集中開工一批重點項目

1月20日,臨滄市委、市政府舉行全市2020年一季度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集中開工32項重點項目,加快推進全市重大項目建設,確保一季度項目建設紅紅火火,努力實現一季度投資“開門紅”。

市委副書記、市長張之政出席臨翔區第三中學普通高中建設項目開工儀式並宣布開工。市政協主席李銀峰,市委常委、臨翔區委書記尚東紅,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菊出席開工儀式。

新建的臨翔區第三中學位於臨翔區西北部南乃村,總用地面積49698平方米,總投資估算約2.69億元。項目建成后將滿足48個教學班共2400人的教學需求。

據悉,本次集中開工的32項重點項目涉及基礎設施、產業發展、社會事業等領域,對全市持續擴大投資規模,進一步優化經濟結構、改善經濟質量注入了強大活力,為拉動固定資產投資持續較快增長、促進經濟社會平穩健康發展再增新動能。

各縣(區)同步舉行開工儀式,市級領導分別出席開工儀式。(李沁園)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