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市“四下鄉”活動豐富

2020年01月19日08:17  來源:雲南日報
 

近日,安寧市青龍街道群眾文化廣場上,“學習強國理論宣講小喇叭”開始廣播,書法家現場寫贈春聯,滇劇演員動情表演……舉辦群眾喜聞樂見的系列惠民活動,將“文化科技衛生法律”送下鄉,安寧市2020年“四下鄉”活動正式啟動。

此次活動,安寧市共有24家單位、近千名志願者參與,為期5天,分別在青龍、縣街、八街、祿脿、太平5個街道開展。通過集中開展精准服務活動,讓廣大農民群眾過一個喜慶歡樂祥和的節日。

活動現場,青龍社區小李白村小組組長段紅偉在安寧市委宣傳部服務點領取了一份《中共中央關於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建設若干重大問題的決定》單行本。“我要認真閱讀,看看新起點上,針對我們農業農村發展都有哪些新政策、新利好,再向村民們傳達。鼓舞大家積極參與到新一輪鄉村振興和農業農村優先發展進程中。”段紅偉說。(記者 熊瑛)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