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景德鎮首座大型壩址公園建成

2020年01月15日09:45  來源:江西日報
 
原標題:江西景德鎮首座大型壩址公園建成

隨著景德鎮市最大的水利項目——浯溪口水利樞紐工程下閘蓄水,近日,一座集瓷文化、茶文化、水文化、民情民俗文化為一體的壩址公園躍然而出,吸引了當地許多市民前來休閑旅游。

作為景德鎮市的首座大型壩址公園,浯溪口壩址公園建設內容包括壩址區周邊生態修復工程、昌江河道駁岸生態修復工程、水生態修復工程等,重點修復面積達6.19萬平方米。與此同時,浯溪口壩址公園還興建了壩址區大門、生態停車場、觀景台、親水棧道等管理設施和景觀設施,並以綠化提升改造為主,鋪設綠地面積3萬余平方米,形成生態景觀走廊近千米。該壩址公園的建設,為景德鎮人的母親河——昌江,又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王景萍)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