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政府黨組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2020年01月15日08:40  來源:昆明日報
 
原標題:昆明市政府黨組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議召開

14日,昆明市政府黨組班子“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會議召開。市委副書記、市長、市政府黨組書記王喜良在會上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精神,不斷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成果,加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制度建設,為高質量推進區域性國際中心城市建設而努力奮斗。

王喜良指出,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是新時代深化黨的自我革命、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的生動實踐,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市政府黨組班子要認真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在“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市委主題教育總結會議精神,進一步總結經驗、建章立制、鞏固成效,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終身課題,把初心和使命變成銳意進取、開拓創新的精氣神和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的原動力,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詮釋初心和使命。

王喜良強調,市政府黨組班子要繼續抓好理論學習、堅定政治信念,不斷叩問初心、守護初心,不斷堅守使命、擔當使命﹔要踐行群眾路線、辦好惠民實事,不斷增強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發揚實干精神、敢於擔當作為,把鞏固主題教育成果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結合起來,不斷提高經濟發展的質量和效益﹔要堅持以上率下、做到干淨干事,不斷加強制度建設,著力營造依法行政的良好氛圍。

省委第一指導組組長周本貞出席會議並指出,主題教育開展以來,昆明市政府黨組班子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主題教育達到了預期目的,取得了積極成效。下步工作中,希望昆明市政府黨組班子建立健全相關機制,將主題教育工作常態化,把主題教育的經驗和成果推廣出去,讓更多群眾受益。

市政府黨組班子成員,非中共黨員副市長參加會議。(記者 董宇虹)

(責編:薛丹、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