閆妮談新片《玩命三日》:愛情不應該死於婚姻

2020年01月15日13: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閆妮談新片《玩命三日》:愛情不應該死於婚姻

今日,由張嘉譯、閆妮領銜主演,姜妍、姬他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玩命三日》發布“歷久彌堅”版預告。預告中,張嘉譯動情告白閆妮,還原了婚姻過程中的美好瞬間。

電影劇照

電影《玩命三日》講述了一對結婚多年但膝下無子的中年夫妻,在澳大利亞進行為期三日孕育愛情結晶的浪漫之旅時,陰差陽錯的被卷入至一起名畫失竊案中,二人的情感也因案件不斷亮起紅燈。

在最新曝光的預告中,汪野與譚雅文的愛情瞬間一一呈現:海灣大橋上的甜蜜背影、船屋內的相互依偎、溫柔目光下的真情流露……書寫著二人在愛情中最美好的樣子。

談到角色塑造,張嘉譯稱“沒有以過多的表演技巧來呈現”,而是“認真地沉浸在這段感人的夫妻情中,這是和以往與閆妮合作作品中截然不同的個人體驗。”

閆妮則表示:“婚姻始於愛情,但愛情不應該死於婚姻,在這段情感中收獲最大的不僅是與張嘉譯在搭檔上的默契度,更讓我自己重新審視了生活,關注到了與愛情同樣美好的情感存在。”

除令人動容的情感發展外,《玩命三日》更著重以喜劇視角對影片內容進行突出。談及對影片的感悟,張嘉譯表示“喜劇是對最有沖擊力的思想傳達,因為他可以讓你笑著哭。”閆妮則認為,讓觀眾在歡笑中體會到自身的責任,沉澱對婚姻、家庭的審視與思考,這才是電影最想要表達的東西。”

據悉,《玩命三日》將於2020年2月14日上映。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