滄源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交易額創新高

2020年01月14日15:16  來源:臨滄日報
 
原標題:滄源公共資源交易中心交易額創新高

滄源佤族自治縣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嚴格執行“網上全公開、網下無交易、全程電子化”的工作要求,堅持公開、公平、公正、誠實信用的原則,認真做好進場交易服務工作,2019年交易額創歷史新高。

2019年,該中心累計服務進場交易項目100宗,交易總額176687.1萬元,交易額同比增加41614.55萬元,均突破同期最高記錄。

100宗交易項目中,工程建設項目68宗,節約資金2811.99萬元,節約率2.16%﹔政府採購項目28宗,節約資金367萬元,節約率0.74%﹔罰沒物品拍賣項目2宗,評估價71萬元,成交金額71萬元﹔國有產權拍賣項目2宗,評估價1.5萬元,成交金額1.85萬元,增值資金0.35萬元,增值率23.33%。此外,該中心累計完成遠程異地評標164場次,開辟“綠色通道”受理容缺項目34個。(李林龍)

(責編:徐前、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