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男籃走馬換將 克拉克復出替換費爾德

2020年01月14日08:4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新疆男籃走馬換將 克拉克復出替換費爾德

CBA公司13日晚間宣布,此前因傷休戰數月的克拉克將替換費爾德,代表新疆男籃征戰接下來的比賽。

克拉克在本賽季開始前備受關注。他在上賽季效力於美職籃鵜鶘隊,場均16.2分鐘能夠貢獻6.7分。遠投能力出眾的克拉克曾在對陣國王的比賽中單場命中7記三分,砍下31分。去年夏天,新疆男籃正式與他簽約。

但在賽季前的夏季訓練中,克拉克右手手指受傷。為此,俱樂部再次簽下上賽季隨隊獲得亞軍的費爾德“救火”。縱觀本賽季上半程,費爾德表現尚可,他場均能夠貢獻18.9分8.4次助攻。

不過,隨著賽季不斷深入,新疆男籃陷入“傷病潮”中,缺少幫手的費爾德逐漸顯現軟肋。對標爭冠對手廣東隊、遼寧隊的后場外援,費爾德不僅得分能力不及布魯克斯、史蒂芬森等好手,其1米76的身高更是在防守端屢屢被對手針對。

據新疆男籃此前介紹,遭遇傷病的克拉克並未選擇回國康復,而是在訓練師和助理教練的幫助下進行恢復訓練、理解球隊技戰術打法。因此,克拉克有望縮短與球隊的磨合期。

14日,新疆男籃將在主場迎戰福建隊,克拉克有望迎來自己的CBA首秀。

(責編:薛丹、徐前)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