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資格賽:中國男排0:3不敵伊朗

2020年01月10日09: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奧運資格賽:中國男排0:3不敵伊朗

在9日進行的東京奧運會亞洲區男排資格賽最后一場小組賽上,已經提前晉級四強的中國男排和伊朗隊交鋒爭奪小組頭名。比賽中,中國男排受到對手不小的沖擊,最終以0:3不敵對手。

東京奧運會亞洲區男排資格賽共有8支球隊參賽,分成兩個小組,中國隊與哈薩克斯坦、中國台北和伊朗隊分在A組。首戰中國隊3:0輕取哈薩克斯坦隊,第二場以3:2逆轉中國台北隊,而伊朗隊則均以3:0擊敗了另外兩個對手。

此役中國男排首發陣容有所調整。首局開局中國隊就以2:4落后,中局階段中國隊加強了攔網,一度以11:8領先,但隨后又陷入被動,伊朗男排以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中國隊開局后一度領先,但中局階段又連續出現發球失誤,伊朗隊連續反擊得手,以25:20逆轉取勝。

第三局開局雙方比分緊咬,此后中國隊依然出現了不少主動失誤,被逐漸拉開差距,局末伊朗隊連續反擊打中,以25:21拿下第三局。

最終,伊朗男排以3:0戰勝中國男排,獲得了A組頭名,中國隊則獲得小組第二。

B組比賽中,卡塔爾隊兩勝一負積7分位列小組第一,韓國隊同樣是兩勝一負但積分6分位列第二。根據賽制,接下來伊朗男排將與韓國隊交手,中國隊則將和卡塔爾男排對陣。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