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足新主帥李鐵帶國足球員佛山展開集訓

2020年01月07日09: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中國男足新主帥李鐵帶國足球員佛山展開集訓

   中國國家足球隊27名球員在新主帥李鐵帶領下,6日於廣東佛山恆大裡水訓練基地進行了本次冬訓的首堂訓練課,內容以身體恢復訓練為主。

  1月6日,廣州恆大足球訓練基地,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李鐵在訓練場上指導球員訓練。當日,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的比賽,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在廣東佛山進行集訓。中新社記者 陳驥旻 攝

  據了解,李鐵作為本次國足每堂訓練課的最高指揮,負責制定本次集訓所有訓練內容並分配助理教練的工作。

  這次集訓教練團隊是李鐵在武漢卓爾時的合作人馬。其中,鄭斌、龐利、忻峰三名助理教練負責訓練球員的攻守兩端。薛申負責為球隊設計體能訓練。顏駿凌、劉殿座與董春雨三名門將則在區楚良和孫明悍兩名教練指揮下進行專項訓練。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李鐵在訓練場上。中新社記者 陳驥旻 攝

  值得一提的是,英國籍助理教練庫珀·科林會在此次訓練期間,仔細記錄觀察球員的訓練情況,然后針對訓練數據做進一步分析。

  根據李鐵的計劃,國足目前這個階段最重要還是進行體能儲備。體能教練薛申在帶隊進行長距離慢跑熱身之后,立即指揮工作人員布置了10多組體能訓練器材。然后薛申與忻峰兩人向球員講解了每一組體能訓練的內容,兼顧了球員的腿部力量、腰腹核心力量、耐力、反應速度、球性等多項訓練指標。

  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主教練李鐵(左)在訓練場上規劃訓練。中新社記者 陳驥旻 攝

  據悉,接下來,李鐵還會採取“一天三練”的方式,為國足繼續征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40強賽做准備,力爭呈現出國足的新風貌。(王堅)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