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主場為世俱杯改造 上海上港新賽季遷至源深體育場

2020年01月06日10: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原主場為世俱杯改造 上海上港新賽季遷至源深體育場

5日,中超球隊上海上港官方宣布,因配合上海賽區場館改造工程,新賽季主場將遷至上海源深體育場。

上海上港發布公告。圖片來源:上港官方微信公眾號

上港官方表示:“前不久,中國足協宣布承辦2021年世俱杯。為讓更多的人熱愛足球、參與足球,營造濃厚的足球發展氛圍,上海等8座城市將攜手辦賽。上海上港集團足球俱樂部為配合上海賽區的場館改造工程,將於2020賽季起將主場遷至上海源深體育場。”

“新年伊始,俱樂部正緊鑼密鼓地與源深體育場共同做著新賽季的准備工作。爭取充分挖掘設施潛力,完善大眾觀球體驗,並在交通餐飲活動等方面為球迷提供更好的服務,保証各項賽事的安全運行。”

改制后的世俱杯將在2021年在中國舉辦,上海、天津、廣州、武漢、沈陽、濟南、杭州、大連成為2021年世俱杯8座承辦城市。

據此前報道,受濟南奧體中心改造影響,魯能下賽季將遷至山東省體育中心,國安亦有可能受工體改造影響遷至奧體。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推薦閱讀

飛向藍天的“卓瑪”(身邊的小康故事)  “卓瑪,飛機能飛多高啊?”“卓瑪你去過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瑪仿佛是村裡的“明星”。 格茸卓瑪的家鄉在雲南省迪慶藏族自治州香格裡拉市小中甸鎮團結村。這個很多人沒有坐過飛機的村子,卻走出了一位在飛機上工作的女孩。 作為東航…【詳細】

要聞

雲南新增19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人民網昆明7月27日電 (符皓)據雲南省衛生健康委員會通報,7月26日0時至24時,雲南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9例、無症狀感染者3例。確診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醫學觀察2…【詳細】

要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