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临翔区落实职工医保减征缓缴政策

2020年05月07日15:39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临翔区落实职工医保减征缓缴政策

临沧市临翔区医疗保障局稳步推进企业职工基本医疗保险阶段性减征、缓缴工作,帮助企业缓解困难,保障经济循环畅通运行。全区企业职工医保单位缴费部分(不含生育保险费)实行阶段性减半征收,减征期限由2月1日起实施至4月30日结束,减征期限为3个月。

通过对全区所有企业单位重新核实参保单位应缴金额,准确确定减征金额,将企业减征前应缴纳金额、减征金额、减征后应缴金额、减征起止日期等分户明细信息传递给税务部门。目前,全区共有293家企业符合享受医保减征缓缴政策,预计减征金额242.2万元,已缴纳2、3月医保费的有241家企业,减征金额194.64万元,已足额退回至对应企业。(陈子菊 禹仙雁)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