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浩东深入临翔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2020年04月09日16:51  来源:临沧日报
 
原标题:杨浩东深入临翔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

4月8日,临沧市委书记杨浩东深入临翔区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决贯彻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抓住发行地方政府专项债券的重大机遇,把重大项目建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加快重大项目建设,为临沧提前实现“第一次大的跨越”打好基础。

杨浩东先后深入临翔区三中项目点、临沧市人民医院青华医院、佤山凤城项目点、临沧亚微会展中心项目点、玉临高速东立交项目点、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搬迁项目点、临沧职业学院项目点、临翔区妇幼保健院搬迁重建项目点、中国移动临沧分公司调研部分重大项目推进情况;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临翔区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杨浩东指出,市委、市政府成立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总指挥部以来,29名厅级领导挂钩32个重大项目,靠前指挥,行动迅速,各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令人非常高兴、非常振奋、非常激动,随着项目建设的深入推进,临沧的“第一次大的跨越”即将提前到来。

杨浩东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理念,聚焦聚力重大项目建设,按照“快”“准”“狠”的总要求,对标对位2020年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支持领域,紧盯在建项目、新建项目,抢抓机遇、迅速行动、集中力量、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擎”,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

杨浩东要求,全市各级干部要牢牢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激发革命斗志,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策马奔腾,大干快上,做经得起历史考验的精品项目,创造出色业绩和实现人生精彩。挂钩重大项目的领导同志要进一步扛起责任,以争取专项债券为目标,打破行业、地域、条框的局限,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重大项目建设要以现代化为目标,要统筹好“临沧红、临沧白”的建筑风格,用好“加减除乘”法,实现“民族元素世界表达、地域特点现代表达”,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具有鲜明特色又有吸引力和聚集效应的项目。要强化用地、电力、资金、能源等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卡脖子”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

汤培远、尚东红、李光辉、李寿志、朱媚、施志胜、赵子杰、王美荣、丁华云、袁清祥分别参加调研、座谈。(魏江跃 张家兵)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