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普洱公安

普洱景东:男子醉倒卫生间 警察破门助其脱困

2022年09月18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9月17日5时许,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公安局锦屏派出所接到辖区一酒吧老板报警,一名男顾客在酒吧喝酒后进入卫生间内长时间未出来,现卫生间门已经被反锁,卫生间内没有动静。

接警后民警及时到达现场。民警透过卫生间门缝看见一酒醉男子平躺在里面。民警立即敲门及呼叫该男子,里面男子没有任何动静。情况十分危急,民警立即拨打120并找来开锁工具。因卫生间门锁锁舌为老式钢筋穿销,开锁工具无法打开。情况紧迫,时间不等人,民警立即强制破门。

民警发现躺在卫生间内的男子有浓浓的酒精味,全身沾满呕吐物。民警立即将该醉酒男子口鼻部的呕吐物擦去,确保该男子能更好呼吸。民警把该男子送上120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救治。(景东县公安局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