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沾益新闻

曲靖市沾益区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2022年03月06日10:4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4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曲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沾益区委书记胡选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创新实践,与时俱进,把政法工作融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肩负起全区各项事业的推动者、捍卫者的神圣使命,为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法治保障,创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强自身建设,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推动沾益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曲靖市沾益区扫黑除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曲靖市沾益区2021年度“金牌网格员”“优秀网格员”“优秀网格长”“优秀网格管理员”名单,与会区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雷学高、张丽民 文/图)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