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峨山: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亮思路亮目标亮措施

2020年06月29日15:21  来源:玉溪日报
 
原标题: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亮思路亮目标亮措施

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为进一步提振信心、明确方向,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日前,玉溪市峨山县组织开展8个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访谈活动,在峨山县融媒体中心各平台、峨山网等媒体统一推出《峨山县新时代发展论坛》专栏,刊发对各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的访谈,公开亮思路、亮目标、亮措施,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访谈活动中,各乡(镇)党委书记和街道党工委书记围绕如何贯彻《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一文精神,聚焦短板弱项,实施精准攻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跑好“最后一公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如何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抓落实,确保今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完成等问题,结合各自工作开展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思路、谈措施,全面展示峨山县各乡(镇、街道)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克难攻坚,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场景,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干事热情,使党员干部真正把精力放在干事业上、把才干用在促发展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实上。(矣俊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