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西山区委宣传部参观廉洁文化主题展

2020年06月23日18:19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供图

近日,昆明市西山区委宣传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由昆明市纪委监委举办的“清风沐春城 廉韵润人心”廉洁文化主题展。活动旨在对标新时代廉洁文化要求,学习昆明全面从严治党的生动实践和丰富的廉洁文化内涵。

观展人员依次参观了“清风习语”“画说全面从严治党”“廉史镜鉴”“廉韵春城”“以案为鉴”“诫廉家训”“清廉为民 幸福昆明”七个展区。尤其在“以案为鉴”展区,展示了一个个因个人私利而沦落为阶下囚的贪官污吏,令人警醒的案例、一些曾经熟悉的面孔,吸引了观展人员长时间驻足,在感受中国悠久廉洁文化的同时,也为参观者敲响了警钟。

在参观完廉洁文化主题展之后,西山区委宣传部党支部9名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庄严承诺要做一名堂堂正正、清正廉洁的共产党人。在勤政过程中自重、自警,自觉依法行政和廉洁从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利益观。(胡涛)                                           

(责编:朱红霞、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