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市盘龙区启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

2020年06月23日15:35  来源:昆明日报
 
原标题:盘龙区启动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

昨日起,2020年昆明市盘龙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季正式启动,“盘龙区就业服务帮帮团”将全面解读盘龙区营商环境、人才政策、岗位信息等,通过直播带岗、直播入园为盘龙“引才”。

“盘龙人社”微信公众号联合昆明日报推出了就业创业“圆梦盘龙点亮未来H5”“盘龙人才号H5”功能,这也是昆明市首个县区级就业创业服务“微平台”。据悉,服务季将通过“微平台”线上发布经过政府严选的260余家企业近10000个岗位、21个见习基地1200多个岗位,以及580个职业技能工种培训课程,为有意在盘龙区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优秀人才及广大劳动者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有人才需求或用工需求的各类企业提供更多优才选择。

盘龙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知名企业资深HR、三支一扶以及西部志愿者代表、社区工作者代表、高校就业创业中心负责人和职业技能培训老师将组成“盘龙区就业服务帮帮团”,在服务季期间走进直播间通过“直播带岗”实力“引才”。同时,盘龙区人社部门还将组织《2020年盘龙区公共就业创业服务政策指南》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地、进企业、进重点项目等宣传活动,方便求职者和创业人才按“书”索骥,了解盘龙区相关政策,不断提升职业技能。(胡耀元)

(责编:木胜玉、徐前)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