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落地同业黄金租借业务

2020年06月18日17:36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6月16日,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作为借出方与当地城商行开展“同业黄金租借”业务,租出黄金300公斤,折合人民币1.16亿元。该笔业务成为浦发银行昆明分行首单成功落地的同业黄金租借业务。

黄金租赁业务是上海黄金交易所场上交易业务,客户从银行租入黄金、到期归还并以人民币交付黄金租赁费。同业黄金租借业务作为黄金租赁业务的一种模式,在银行同业间开展,业务能满足租借方融通黄金资金、优化负债结构等需求,提高抵御流动性风险的能力,拓宽融资渠道。

同业黄金租借业务是浦发银行“浦银避险”品牌下产品。浦发银行“浦银避险”品牌业务利用浦发银行在债券、外汇、贵金属、衍生产品等各领域的交易能力和优势,向客户提供包括贵金属及大宗商品、外汇交易、人民币交易等服务产品。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将持续通过“浦银避险”品牌,向企业及同业客户提供开放、整合、贴心的金融服务,有效地满足了实体企业客户的避险需求,推动实体经济发展。(赵玮玉)

(责编:徐前、朱红霞)

推荐阅读

飞向蓝天的“卓玛”(身边的小康故事)  “卓玛,飞机能飞多高啊?”“卓玛你去过哪些城市了?”……每次回家,格茸卓玛仿佛是村里的“明星”。 格茸卓玛的家乡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小中甸镇团结村。这个很多人没有坐过飞机的村子,却走出了一位在飞机上工作的女孩。 作为东航…【详细】

要闻

云南新增19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  人民网昆明7月27日电 (符皓)据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通报,7月26日0时至24时,云南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9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隔离医学观察2…【详细】

要闻